close

我故作鎮定的問你,心中是否有了另外一個人。
你沉默了數秒,回答了是。
我強裝著笑容,回答你。
那,祝你幸福。

你哭了,說著無數次的對不起。
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?
想哭的,是我才對啊。
我只能,轉身離開。
讓台北寒冷冬天的冷雨,和燒灼的淚水一同滑落。
從此以後,我一直很討厭,台北的冬天。

為什麼,要哭呢?
為什麼,要說對不起呢?
這個問題,被我深深的藏在心中,未曾獲得解答。

18年後的今天,我整理雜物時,意外發現,你寫給我的信。

『不管我們會走到哪,不論結局是否是我們想要的,我都不曾後悔,我曾做過的這個決定。』
『我沒有犧牲什麼啊,所以你別再自責了。』

───啊啊,我也是,一樣的。
人生這麼的短暫,即使只是佔了記憶中的一角,我卻從未忘記。
那溫暖的擁抱,如同麻藥般的吻,撕心裂肺般的離別。

還有最後一次,跟你的談話。
『─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了,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。』

當我苦笑的回答妳,我沒事的,我很好。
你緊皺著眉頭的樣子,還是跟記憶中的你,一樣好看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